国务院国资委与湖南省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05-18

  5月18日,国务院国资委与湖南省政府在长沙签署合作备忘录。国资委主任王勇,湖南省省长徐守盛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商务部副部长王超,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副省长何报翔等出席。

  双方商定,在“十二五”期间以企业为主体和市场运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基本原则,以推动中央企业与湖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长株潭实验区建设及湖南“两型社会”建设为目标,以重大合作项目为抓手,全面加强中央企业与湖南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方式,实现共同发展。推动湖南国有企业改革和国资监管体制创新,充分发挥国有经济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主导作用。

  国务院国资委与湖南省签订备忘录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分别与湖南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系列签约仪式是湖南绿色产业推介会和第七届中国中部贸易投资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湘期间,王勇、黄丹华还出席了第七届中国中部贸易投资博览会开幕式和高峰论坛,并参加巡馆活动。

  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办公厅、规划局、产权局、改革局、综合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