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宁出席第十二届中国经济论坛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12-11

  12月9日,邵宁副主任出席了第十二届中国经济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邵宁在演讲中指出,实体经济是我国命脉和根基,是我国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实体经济需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付出艰苦的努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一是大力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二是优化产业组织结构,提升产业集中度。三是加强自主创新,持续提升发展的内生动力。四是积极“走出去”,提升国际化运营能力和水平。五是强化管理,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内功。

  本次论坛由国资委新闻中心和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主办,论坛的主题是“实体经济的回归与转型”。人民日报社总编辑蔡名照、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等出席并发表演讲。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共400多人与会。宣传局、新闻中心负责人陪同出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