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巡视组进驻中国化学工程和中国建材开展巡视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巡视办  发布时间:2012-10-08

  按照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2012年9月21日和28日,国资委第六巡视组和第三巡视组分别进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和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巡视工作。第六巡视组组长倪小庭和第三巡视组组长韩修国在动员大会上作了讲话。中国化学工程党委书记、总经理金克宁和中国建材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分别代表企业作了发言。

  倪小庭和韩修国组长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此次巡视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指出巡视的根本目的在于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希望企业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营造良好氛围,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

  中国化学工程党委书记、总经理金克宁在发言中表示,要全力支持、配合好巡视组的工作,坚决做到认识到位、配合到位、整改到位和提升到位。

  中国建材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在发言中表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确保此次任务圆满完成;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以此次巡视为动力,进一步推动集团科学发展。

  动员大会之后,巡视组分别组织了对企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民主测评,并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国资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进驻,并就企业配合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