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明》刊发大型报道-中央企业“给力民生”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4-07

  近期,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刊—《企业文明》杂志独家策划、组织推出了以中央企业为改善民生做出积极贡献为主题的大型系列报道—“给力民生”。

  长期以来,中央企业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着力追求科学发展,加速转变发展方式;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节能减排保护自然资源,在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此,《企业文明》杂志精心策划、深入挖掘、客观公正,推出了以“给力民生”为主题的大型系列报道,该系列报道共12篇文章,收录在《企业文明》第三期,共19个版,近四万余字。

  报道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被新浪网财经频道全文转载,百度财经、MSN中文网(微软)、财经咨询网、中华商务网等一些网站也开始陆续转登。

  一、文明视界:央企与民生

  二、策划人语

  三、中央企业10大民生突出贡献

  四、中央企业“十一五”10大突出业绩

  五、中央企业:厚德载物惠民生

  六、中储粮用三个维护践行使命

  七、全产业链战略保食品安全

  八、国家电网:做光明使者

  九、中石油惠及民生大义担责

  十、中国移动:创无限通信新世界

  十一、中国中铁:纵横驰骋筑丰碑

  十二、中化集团:洒向大地都是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