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央企业关爱农民工(协议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4-27

各有关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主管部门:

  近期,中央文明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国资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全国工商联等8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社会广泛开展以提高农民工就业能力、依法保护农民工劳动权益、维护农民工文化权益、保障农民工身心健康、关爱农民工子女、提升农民工文明素质等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按照中央文明办的有关要求,结合中央企业实际,经研究,决定在中央企业开展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并于5月初举办启动仪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定于5月10日上午9时,西苑饭店主楼一层燕乐堂(北京西城区三里河路1号),时间为半天。

  二、仪式内容

  1.中央文明办领导出席并讲话;2.国资委副秘书长杜渊泉同志出席并讲话;3.参加启动仪式的中央企业代表发言;4.中央企业的农民工代表发言;5.志愿者代表发言。

  三、参加人员

  各有关中央企业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农民工代表、志愿者代表、各相关媒体。

  请各有关中央企业将出席会议的领导及有关人员的名单,于5月4日前报名回执传真我办,会议原则上不安排接站和住宿,确需安排的请在报名时说明。

  联系电话:63193241、63193817,传真电话:63193884。

  下载:报名回执

                               国资委文明办

                              二O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