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主持召开有关中央企业海外单位党组织建设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建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4-20

  4月13日、15日,国资委副主任、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金阳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央企业海外单位党组织建设座谈会。水电工程顾问集团、中建总公司、中国有色集团、中材集团、中国五矿、中国铁建6家企业分别汇报了他们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及企业海外单位党组织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与会企业情况介绍后,金阳同志对企业有关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企业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个目标,积极与国内外一流企业对标,坚定不移地实施“五大战略”、“三大保障”,力争改革发展有新跨越、新飞跃。要紧紧围绕“十二五”发展规划和2011年生产经营任务开展创先争优,形成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职工提素质、企业上水平的良好局面,同时带动海外单位党组织创先进、争优秀,为海外业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不断地把企业独特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国资委党建局、外事局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