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出席中国工程院与一汽集团科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并致辞

文章来源: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2-12-17

  2012年12月8日,中国工程院、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在吉林长春举办科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出席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吉林省副省长王化文等领导同志也参加了签字仪式。

  黄丹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中国工程院与一汽集团签订科技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黄丹华希望一汽集团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中国工程院加强科技发展战略、重大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全面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加大研发投入,努力突破重大关键核心技术,培育和打造企业科技领军人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健全创新机制,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做强做优,努力将一汽集团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推动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黄丹华还考察了一汽集团技术中心和自主品牌红旗轿车的研发与生产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