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渊泉出席玉树灾后重建竣工大会

文章来源: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3-11-06

  11月3日,玉树各族群众在结古镇赛马场隆重集会,热烈庆祝灾后重建胜利竣工。国资委党委委员杜渊泉应邀出席庆祝大会,并赴中央企业相关援建项目进行视察,看望和慰问了中央企业援建职工和灾区藏族群众。

  玉树灾后恢复重建事关灾区民生和长远发展,事关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大局,影响重大,意义深远。党中央、国务院做出了中央企业参与玉树灾后重建的重大决策。几年来,参与援建的中建总公司、中国铁工、中国铁建、中国电建四家中央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不惜代价、不讲条件,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重建任务,在玉树灾后恢复重建中发挥了骨干中坚作用,得到了国务院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协调小组有关成员单位的充分肯定,在我国抗击特大自然灾害和恢复重建史上又写下了共和国长子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