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卫东与中央企业女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座谈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3-06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5日,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东主持召开中央企业女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座谈会并讲话。

  强卫东在座谈会上代表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向女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及辛勤工作在中央企业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妇女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强卫东指出,王勇同志十分重视妇女工作,多次强调中央企业女干部职工是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中央企业纪检监察战线的广大妇女干部积极投身于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之中,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业绩,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强卫东对中央企业纪检监察战线的女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立足本职,争创佳绩。女干部要心系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大局,融入中央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创新的实践,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做岗位建功立业的模范,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二要加强学习,开拓进取。女干部要适应时代的要求,树立持之以恒的学习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知识水平,增强自身的竞争能力,以改革创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全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央企业“一抓、两保、三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各项工作,不断以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成效为保持党的纯洁性作出新贡献、提供有力保证。三要弘扬美德,共创和谐。女干部要继续弘扬中国妇女的传统美德,充满自信,面带微笑,保持良好的状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发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互亲互爱的优良风格,为创建和谐宽松的工作氛围贡献更大力量,充分展示女性的风采;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承担好家庭责任,呵护好家庭的幸福和美满,真正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事业、家庭两兼顾。

  座谈会上,女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们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对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欢庆妇女同志的节日,座谈会始终沉浸在欢快、喜庆的气氛之中。
 

  国资委纪委副书记、驻委监察局局长邵春保,纪委副书记夏忠仁、阮国平,巡视办主任李春德和16位中央企业的女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