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动员部署开展管理提升活动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5-09

  按照国资委主任王勇在国资委机关管理提升活动动员大会上讲话的要求和国资委机关管理提升活动工作方案的部署,5月8日下午,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动员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强卫东同志指出,开展管理提升活动是国资委党委从国资监管和国资委机关建设实际出发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纪委、驻委监察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落实王勇同志在国资委机关管理提升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管理提升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开展管理提升活动作为加强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和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强卫东同志分析了当前中央企业反腐倡廉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通过管理提升活动解决委局在工作中不符合、不适应的问题,努力把机关建设提升到新的水平,切实增强“五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纪委、驻委监察局要紧紧围绕“增强素质,促进协同,提高效能,树立形象”的主题,做到“五抓五提升”,即抓制度建设,提升执行力;抓规范管理,提升工作效能;抓工作创新,提升监督水平;抓作风建设,提升委局形象;抓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

  强卫东同志要求,抓好管理提升活动要周密部署,认真组织,确保实效。委局领导和各室主任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干部要积极参与,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更好地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为推动“十二五”时期国资委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中央企业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国资委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邵春保部署了纪委、驻委监察局机关管理提升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总体目标、工作重点、工作步骤和工作责任。会议由国资委监察局副局长周辉主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