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驻委监察局开展“在管理提升活动中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7-05

  7月2日,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纪委、驻委监察局党总支开展“在管理提升活动中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东出席并讲话。纪委、驻委监察局60位同志参加。

  活动中,国资委纪委副书记、驻委监察局局长、委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邵春保,围绕在管理提升活动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作用,更好地开展创先争优作了辅导报告,他从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清正廉洁四个方面,作了观点鲜明、事例生动、内容深刻的阐述。王传夫、胡贤政、周楠、陈瑜婷、尹伊五位党员代表发言,总结了支部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交流了加强学习锻炼、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的思考,展现了支部和党员风采,充满激情活力和对事业的追求,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在认真听取辅导报告和党员代表发言后,强卫东指出,纪委、驻委监察局党总支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的纪念活动,也是一个交流研讨开展创先争优的经验体会,激励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争创一流业绩的管理提升活动推进会。他要求,要按照王勇同志提出的“在管理提升活动中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建设能力与水平”的指示,准确把握形势,提升工作能力,着力在强化监管、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在健全机制、促进协同上下功夫,在规范管理、提升效能上下功夫,努力开创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纪委、驻委监察局要认真落实王勇同志在国资委机关管理提升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努力在管理提升活动中创先争优,做模范执行政策的表率、增强素质能力的表率、弘扬优良作风的表率,为切实提高机关管理水平、强化国资监管、促进中央企业科学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