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委机关纪检监察系统“每月一课”业务培训第六讲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12-28

  为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增强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12月26日,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与直属机关党委共同举办委机关纪检监察系统管理提升活动“每月一课”培训讲座第六讲,邀请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原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汤建国作题为《从历史周期率谈起》的专题辅导讲座。

  汤建国同志从社会科学的角度,提出腐败是中国历代王朝更替和当代各国政党政权兴衰起伏的加速器,并结合国资监管和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全面阐述了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提出了见解。讲座由国务院国资委纪委副书记夏忠仁主持。

  国资委机关、直属单位、管理局系统、直管协会及部分在京中央企业的纪检监察干部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