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地方国资委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企业分配局  发布时间:2011-08-30

  8月25-26日,2011年度地方国资委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座谈会在江西南昌召开。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对大会做出了重要批示,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做好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的讲话。

  会议总结了“十一五”时期及2010年度地方国资委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分析形势,提出“十二五”时期工作思路和今年的工作要求。委内相关单位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约2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