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年度科技情况调查的通知

文章来源: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2-01-20

各有关中央企业:

  自2005年开展中央企业科技情况调查工作以来,相关数据的采集和填报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有效支撑了我委和企业自身的科技管理工作。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和《中央企业“十二五”科技创新战略实施纲要》精神,并为下一步开展中央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评价工作打下坚实的数据基础,我们对中央企业科技情况调查工作进行了改进。现将2011年度科技情况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于创新型(试点)企业(涉及65家中央企业)每年8月需向科技部填报《创新型(试点)企业信息上报表》,为减少企业工作量,同时更有效、全面地掌握企业科技创新情况,我局将《中央企业科技情况调查表》和《创新型(试点)企业信息上报表》进行了整理合并,形成《中央企业科技情况调查信息上报表》(以下简称《信息上报表》),每年填报一次,请企业认真填写。

  二、中央企业科技情况调查包括《信息上报表》和相关文字材料等内容,相关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2。

  三、所有调查材料请于5月8日前反馈我局,纸质材料报送2份,电子数据材料请于2012年4月20日后通过“中央企业技术创新信息平台”(www.csoet.cn)填报,相关材料如涉密,请做解密处理。如遇到技术问题,请与信息平台管理员联系,电话010-83171880转811/803。

  四、企业在《信息上报表》中填报的R&D经费支出总额应与企业向委统评局填报的《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表》中《基本情况表》及《研究开发费用支出情况表》相关数据口径保持一致,经税务部门确认的研究开发费用和技术开发费用150%抵扣后实际减免税额填报年度为2010年。

  联 系 人:蒋晓红 方磊 陈建刚

  联系电话:010-63193184 63193490 63193201

  传 真:010-63193161

  E - mail:keji@sasac.gov.cn

  地 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

  邮编:100053


  附件:
  1. 中央企业科技情况调查信息上报表

  2. 文字材料主要内容要求

  3. 中央企业科技情况调查信息填报人回执
                  国资委规划发展局
                    二○一二年一月十七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