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融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总结会上宣布开通新版国资委网站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4-12-15

李荣融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总结会上
宣布开通新版国资委网站

  12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总结会上宣布开通新版国资委网站。

  李荣融指出,国资委网站在政府机关部门网站中办得比较好,网站日均访问量6000人次(首页),最高时达到10000人次(首页)。这是由于国资委的透明度比较高,国资委要求,凡是能够公开的全部公开,同时还有许多东西通过网站发布以后,征求企业和社会的意见。

  李荣融指出,目前,中央企业能够比较好地利用这个网站,宣传中央企业的进展情况。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在中远(集团)总公司、中国网通的支持下进行了网站改版,今天正式开通。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这个网站办成社会欢迎的网站,因为现在社会很关注中央企业的情况,不少企业通过国资委网站了解中央企业。

  李荣融强调,国资委信息中心投入了相当的力量做这个网站,效果是比较好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中央企业宣传平台----国资委网站办好。

  欢迎访问国务院国资委网站www.sasac.gov.cn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