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举办直属机关“五四”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05-06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给获奖者颁奖

  5月4日上午,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了国资委直属机关“五四”表彰大会暨第五期青年讲坛活动。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出席大会并讲话,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玉藏宣读了国资委直属机关五四表彰决定。在表彰大会之前,举办了国资委第五期青年讲坛活动,国资委统计评价局王艳和人事局方长安做了演讲,国资委统计评价局局长沈莹和人事局副局长吴甫分别进行了点评。此次活动由国资委办公厅主任、青年理论研究会理事长张德霖同志主持。

  李荣融在讲话中对两位青年同志的演讲表示肯定,指出两位同志分别从个人成长经历和企业锻炼的角度,结合工作岗位进行了深入思考,演讲流畅,思路清晰。李荣融同志还对国资委机关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干部有激情。激情很重要,没有激情干什么工作都懒洋洋的,特别是在面临困难的时候,更需要有激情。二是希望青年干部有毅力。国资委肩负的职责和任务是个世界级的难题。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极具探索性、极具挑战性。管理这么大规模的国有资产,我们没有现成的经验可循,要想取得好成绩,还需要有毅力。三是希望青年干部有智慧。多观察、多动脑、多学习,多提炼,不仅懂一行,还要触类旁通。现在的竞争,不仅需要有激情和毅力,更需要有智慧,希望国资委的青年干部能做一个有心人,从小事做起。

       

李荣融与获奖者合影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玉藏宣读表彰决定

  这次会议表彰了国资委直属机关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10名、优秀青年20名、先进青年集体5个,青年之友19名。

    附件: 国资委直属机关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优秀青年、先进青年集体、青年之友名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