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6-12-22

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12月15日,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工作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组就近期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和汇报。王勇、王瑞祥同志出席会议听取了汇报,并对做好下一阶段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会议由刘汉滨同志主持。

  王瑞祥同志指出,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前一阶段工作全面铺开,有效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精神饱满、状态良好,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王瑞祥同志要求大家要针对变化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到“三个必须”,积极做好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一是必须严格掌握政策,严格执行标准,及时把握变化,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政策标准不走样。二是必须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定的程序操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组之间要密切配合,增强默契,提高效率。要上下一盘棋,形成整体合力。三是各项工作必须做细做实。对时间节点、环节和具体要求的把握要深入细致,严格把关审核,对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回复。

  王勇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前期工作,认为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第一次会议以来,各项工作起步良好,有声有色,进展顺利。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组之间分工明确,职责到位,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有力。王勇同志要求,下一阶段,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组要集中精力,密切协作,加强配合,积极主动地做好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对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的认识。王勇同志针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组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组要提高工作效率,对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回复;二要切实加强对推荐提名环节的指导,切实保证代表的比例构成;三要加强对各中央企业(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指导;四要进一步做好选举工作中的宣传工作,及时发现宣传典型,交流经验,推动工作;五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王勇同志强调,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在第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

  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各组正副组长及联络员出席了会议。

来源: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