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工具钳工、制图员(CAD)决赛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4-09-14

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
工具钳工、制图员(CAD)决赛胜利闭幕

  9月9日,历时4天的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一汽赛区工具钳工、制图员(CAD)决赛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国资委副主任、大赛组委会副主任王瑞祥出席决赛闭幕式并讲话。国资委群工局乔保平局长、李学东副局长,以及劳动保障部和一汽集团有关领导出席大赛闭幕式。

  经过紧张激烈的实际操作和理论考试,大赛决出工具钳工、制图员(CAD)各工种前30名优秀选手,大赛组委会分别授予金奖、银奖和铜奖。各工种前五5名选手报劳动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第6到30名选手由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称号。国资委、劳动保障部和一汽集团有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指出,一汽赛区的组织工作非常好,保证了大赛的顺利进行。决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决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代表了本工种的先进水平,比赛中所表现出的团结奋进的精神,展现了中央企业技能人才良好的风貌。他鼓励参赛选手要把大赛中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带回到自己的企业、自己的工作岗位,结合本职工作努力开拓 ,不断创新。

  最后,大赛组委会还宣读了《关于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中国一汽赛区决赛的表彰决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