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出席部分中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并考察攀钢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3

黄丹华出席部分中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并考察攀钢

  7月19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在成都召开部分中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等领导听取了攀钢、二重等5家企业的工作汇报,并考察了攀钢。

  攀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樊政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自甦出席了座谈会。会上,樊政炜全面汇报了攀钢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和下一步发展思路。

  在充分肯定了攀钢等5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成绩后,黄丹华指出,市场变化很快,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有战略思维,增强信心,保证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要加强观念创新,引导干部职工转变观念;要加强企业管理,特别要抓好生产组织、财务管理和风险控制;要提高集团的控制力,增强集团整体活力;要狠抓安全生产,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抓好环保节能减排工作,发挥好央企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抓好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七大营造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当天下午,黄丹华等人对攀钢集团技术中心、成都攀钢金贸大厦进行了考察,并听取了攀钢相关情况的汇报。在考察过程中,黄丹华肯定了攀钢近年来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攀钢要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通过自主创新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和新产品开发工作,强化管理、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