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出席纪委监察局“在党旗下成长”主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4-07-05

黄丹华出席纪委监察局“在党旗下成长”主题座谈会

  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于7月1日召开“在党旗下成长”主题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3周年。纪委监察局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8位同志作了主题发言,总结成长历程,畅谈思想认识,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忠诚。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丹华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黄丹华同志认为纪委监察局召开“在党旗下成长”主题座谈会,既是一种很好的思想交流形式,也是一次很生动的党课。丹华同志在讲话中,对纪委监察局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为党的光辉事业奋斗终身。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务实敬业,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现实工作,忠实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维护党的执政地位作贡献。二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维护人民群众最根本利益,决不能用人民赋予的权力谋取私利,要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 淡泊名利,廉洁自律,做一个纯粹的人、高尚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三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按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四大纪律、八项要求的规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刚正,求真务实,做党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