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祥对央企青年工作做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7-02-13

王瑞祥对央企青年工作做重要批示

  2007年1月30日,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分别就中央企业团工委报送的《关于2006年度中央企业青年对共青团工作评价的调研报告》、《2006年中央企业共青团组织状况和重点工作调研报告》做出批示。王瑞祥在《关于2006年度中央企业青年对共青团工作评价的调研报告》上做出批示:这类调研是很有必要的,可以了解分析我们工作的成效和各方面的评价反映。更主要的是如何在调研分析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存在问题的对策,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不断提高青年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前后两次调研结果已充分证明,只要我们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为青年成长成才服务的方向,大力开展工作,并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收到实际效果。王瑞祥在《2006年中央企业共青团组织状况和重点工作调研报告》上的批示为:调研下了很大功夫,对比分析也做得较细。要充分利用调研成果,深入研究探索新形势下中央企业团的工作的基本规律,总结经验,发现薄弱环节,明确工作重点,形成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工作思路和对策举措,努力把青年工作和团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更好地为大局服务。

  2007年2月4日,王瑞祥在中央企业团工委报送的《关于中央企业青年信仰、道德、价值观的调研报告》、《关于中央企业青年学习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中央企业青年对企业改革发展认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中央企业青年对大政方针的认识和爱国主义情感的调研报告》、《关于中央企业青年六个“三”的调研报告》上做出批示:这五份调研报告我都比较认真地看了,应该说,经过几年的工作,青年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有了一定进步,许多方面向好的方向发展。但也从不同侧面反映出青年职工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值得各级党团组织高度重视。希望中央企业各级团组织要在调研分析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对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坚持不懈,讲求实效,更好地把工作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