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青联一届五次全会在京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6-03-24

中央企业青联一届五次全会在京圆满召开

  3月3日,中央企业青联一届五次全会在京召开。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同志,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王晓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丹华同志为委员们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

  会上,王瑞祥肯定了中央企业青联所做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要求中央企业青联在工作中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各位委员要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推动中央企业青联工作取得新进展。

  黄丹华在专题辅导报告中结合中央企业反腐倡廉的新形势,从进一步提高中央企业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健全中央企业惩防体系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个方面为委员们做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报告,对广大青联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国资委党委对青联委员的关心和爱护。

  王晓同志就中央企业青联如何贯彻落实全国青联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青联自身建设、增强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水平,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全会总结了中央企业青联一届四次全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并增补了委员、常委和副主席。会上还表彰了第四届“中央企业十大杰出青年”,王小军等10名中央企业优秀青年的杰出代表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