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宁与肖捷就中央企业与湖南企业对接合作举行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6-03-29

邵宁与肖捷就中央企业与湖南企业对接合作举行座谈会

  3月28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与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肖捷一行就中央企业与湖南企业对接合作举行座谈会。邵宁充分肯定双方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专门搞了“投资湖南”网页,比较经济,推介效果好。在国资委网站开通专门网页吸引更多企业到湖南投资的做法对各省有示范作用,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和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伟对此都很重视。我们先将网页开通,随后发一个促进文件,再搞一个座谈会具体介绍一下。关于企业间合作,我们会起促进作用,但不是决策作用。

  肖捷简要介绍湖南经济发展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南有好企业,但没有又好又大的企业,希望能靠大做强。他希望得到国资委支持,更好地宣传和推介湖南。

  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主任石治平汇报了“投资湖南”网页建设情况;规划局副局长张忠林汇报了中央企业开展对外合作情况。湖南省国资委主任莫德旺汇报湖南省企业与中央企业对接合作情况。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局、信息中心以及湖南省国资委的有关领导和同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