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中央企业将在全球范围招聘人才

文章来源:中央电视台  发布时间:2003-06-23

六家中央企业将在全球范围招聘人才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在近期选择六家中央企业作为试点单位,在全球范围内招聘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

  记者问:“听说国资委准备在全球范围内招聘几家中央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李毅中说:“你说的这个应该是我们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一个方向,因为国有大企业要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公司,成为跨国经营的大集团,他就必须吸纳全社会包括国内、国际最优秀的人才,我们下半年准备选择一些企业作试点,取得经验以后,逐步推广。”

  据介绍:国资委已经选定6家中央企业作为首批试点单位,这些企业将推出7个高级岗位面向全球招聘管理人员。其中的最高职务将到达集团副总经理一级。目前,这六家企业的名单和招聘岗位正在等待最后的审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