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参加中远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4

王勇参加中远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

  中远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勇同志的联系点,2月21日下午他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中远集团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中远(集团)总公司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

  王勇副主任利用到中远集团参加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机会与指导中远集团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中央第53督导组组长、湖南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吴向东同志及督导组其他成员亲切交谈。王勇副主任要求中远集团,要积极支持和密切配合中央督导组的工作,在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指导原则和方法步骤,高标准地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搞好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力求实效。

  报告会后,王勇副主任与中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促膝谈心,围绕深入推进先进性性教育活动、搞好经营生产、强化安全工作等对中远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王勇副主任勉励大家带头学习,带头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性标准要求自己,以党和国家利益为重,维护和发展好群众的利益,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同时抓好、抓紧、抓实广大党员的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上来,切实增强每一个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并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对照检查,不断改进作风,促进各项工作,使中远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王勇副主任希望,中远集团要落实好“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促进经营管理水平、效益水平迈上新台阶,增强中央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做出突出贡献。王勇副主任强调,中远集团要坚持不懈地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强化安全宣传教育,使每个员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杜绝安全漏洞,同时加强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真正筑牢中远集团创效的基础。

  王勇副主任还亲切看望了中远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大家在前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勇副主任说,在中央36家第一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企业中,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向身边的典型学习,中远带了一个好头。这对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很好的探索和促进。中远有很好的党建工作基础和优良传统。比如,把支部建在船上,把船舶建成浮动的国土。我今天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报告会,很受感动和启发,希望有机会与同志们多交流、多沟通,共同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好。中远集团党组高度重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这项工作,是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前提和基础,办公室的全体同志要加强组织和落实,使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

  王勇副主任深入中远集团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使中远集团各级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把先进性教育活动抓好,进一步提高中远集团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水平,推动中远集团的改革发展稳定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打造百年中远,年创百亿利润”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