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淑和参加国资委机关及直属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5-06-23

黄淑和参加国资委机关及直属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6月22日,国资委宣传局召开委机关及直属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国资委机关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国资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局局长杜渊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国资委法规局、考核局、研究室、办公厅、信息中心、党建局、产权局、改革局、监察局等厅局和单位的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本部门下半年需要对外宣传的重点工作,并就如何加强改进国资委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淑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国资委成立两年来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一要切实加强领导,立好规矩,定好制度,完善机构;二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小事不含糊、大事不糊涂,是非清楚、旗帜鲜明;三要规范管理,严格纪律,遵守对外宣传报道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四要建立健全舆情收集和信息反馈机制;五要突出工作重点,提高舆论引导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