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三届“中央企业十大杰出青年”投票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4-12-30

关于做好第三届“中央企业十大杰出青年”投票工作的通知

各中央企业团委:

  经企业推荐及第三届“中央企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委员会投票,确定兰京等30名同志为第三届“中央企业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

  为了进一步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扩大30名青年典型在中央企业团员青年中的影响力,发挥媒体和社会舆论的监督作用,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30名候选人事迹已通过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向社会公示,各候选人所在中央企业党委(组)已对其作为第三届“中央企业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一事,分别在中央企业总部和其具体工作单位进行公示。 按照评选程序,请各中央企业团委就30名候选人进行投票,参与第三届“中央企业十大杰出青年”的评选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企业团委登陆“国务院国资委”网站(http://www.sasac.gov.cn),网站首页设有“中央企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的固定图标,点击图标自动弹出“中央企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的相关内容,包括《关于第三届“中央企业十大杰出青年”投票工作的通知》、选票下载、中央企业十杰30名候选人事迹简介。

  2、各团委在充分酝酿并征得党委同意后划写选票,选票加盖公章后以传真方式报团工委。

  3、截止时间:2005年1月10日。

  联系人:龚辉

  电  话:63193064,63193065

  传  真:63193024。


首届“中央企业十大杰出青年”
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2004年12月29日

 

  进入第三届“中央企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专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