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部署直属机关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6-12-10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部署直属机关出席
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11月30日,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了部署直属机关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刘汉君同志介绍了《国资委直属机关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由冯爱勤同志主持。

  王瑞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做好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对于确保大会的圆满成功具有重要作用。直接关系到广大党员民主权利的行使和选举意志的体现,关系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关系到党的领导作用的充分发挥,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全面贯彻落实。

  王瑞祥同志要求,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推荐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工作。要严格条件,确保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政治素质;要严格规定,确保推荐选举工作符合要求;要严格程序,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王瑞祥同志还要求直属机关党委做好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党代表会议代表的选举工作。

  王瑞祥同志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及时研究部署十七大代表和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党代表会议代表的选举工作。要引导全体党员以正确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地搞好候选人的推荐和代表的选举工作,确保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关组负责同志对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委机关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京外中央企业在京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组织委员、党办主任及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关组全体人员,总计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