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融、王瑞祥与中央企业劳模代表座谈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5-04-29

李荣融、王瑞祥与中央企业劳模代表座谈

  4月29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会,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和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与部分中央企业全国劳模和特邀代表48人亲切座谈。国资委有关厅局和直管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唐伯昶、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苏永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郑朝晖、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李骏、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李龙珍、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程红彬等多位中央企业劳模做了发言,畅谈企业的发展与现状,谈劳模本人的奋斗与辉煌。

  李荣融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李荣融对劳模为中央企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劳模以荣誉为动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座谈会在亲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座谈会后,李荣融、王瑞祥与出席座谈会的劳模和特邀代表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