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3名青年当选第十五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4-12-03

中央企业3名青年当选第十五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日前,第15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在京揭晓。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经理王新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所长刘郑国、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总设计师吴希明等三名同志获此殊荣。

  同时评出的20名提名奖获得者中,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新轧钢股份有限公司大型厂电气作业区点检长王军、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504厂离心分公司工艺车间主任杨永平、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江苏石油勘探局油田建设处高级焊工技师王宏辉、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石嘴山发电厂厂长胡文森、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一局集团铺架项目部指挥长郭秀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齐鲁股份有限公司烯烃厂裂解车间主任韩峰等6名同志名列其中。

  “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始于1990年,每年评选一届,为当代青年树立了光辉榜样。中央企业当选第十五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的3名同志,和获得“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的6名同志,都是中央企业优秀青年的杰出代表,是当代中国青年的楷模。中央企业团工委、中央企业青联号召中央企业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宣传他们的模范事迹,学习他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操;脚踏实地、砥砺磨练的工作品质;勇于创新、奋发成才的进取精神。要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成长成才的强大精神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中央企业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