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祥、臧献甫出席“中国石化”杯 十部委篮球联赛开幕式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6-03-20

王瑞祥、臧献甫出席“中国石化”杯
十部委篮球联赛开幕式

  2006年3月18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主办、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承办的“中国石化”杯十部委篮球联赛在北京大学医学部篮球馆开赛。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臧献甫、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副书记刘涛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牟书令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冯爱勤同志主持。

  王瑞祥代表组委会致辞,指出此次比赛是十部委青年人体育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为进一步加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和延伸团的工作手臂,展示各单位青年人的精神面貌,丰富业余文体生活,提高青年健康水平,加强各单位沟通搭建了一座桥梁。

  王瑞祥同志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弘扬体育精神,以良好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发扬“重在参与”的比赛精神,既要充分发挥竞技水平,展现团员青年的风采,更要在比赛中增进交流和沟通,把本届篮球赛办成组织工作协调有序,赛风赛纪文明规范,比赛成绩鼓舞人心的一次中央国家机关青年盛会。

  臧献甫同志宣布比赛开始。国资委、中组部、国务院办公厅、外交部、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证监会、高检、劳动部、工商总行、中石化共十二只队伍的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各参赛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据了解,本次篮球联赛计划在五月上旬结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