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与中铁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活动

文章来源: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5-04-19

黄丹华与中铁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活动

  4月6日至8日,国资委纪委书记黄丹华与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领导班子10名成员分别进行了谈心,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总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收获以及对加强中铁工程总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每名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希望。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总部机关是黄丹华同志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工作联系点。黄丹华非常关心和重视中铁工总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先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调研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中铁工总部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这次又专门抽出两天多的时间,与中铁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谈心。

  中铁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谈心中,畅谈了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收获,认为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深度、有张有弛有秩序,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先进性的时代内涵和本质特征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搞好国有企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初步查找出了存在的不足,确立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中铁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认为,近年来,企业发展形势是好的,但是形势越好,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越要居安思危,越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越要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地工作,努力把企业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巩固和发展好,继续稳步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加快实现总公司“三大奋斗目标”和“两大历史性转变”战略目标。班子成员还就企业经营、改革、管理、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等方面查找了不足,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每一名班子成员还结合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情况,认真剖析了存在的不足。

  黄丹华在与班子成员谈心过程中,对中铁总公司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组织得力,工作扎实,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初见成效。并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收获和剖析之后,对每一名班子成员都给予了中肯的评价。还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了在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和作风建设,加强班子建设,加快企业改革发展,对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带头开展好分析评议,带头边议边改,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等问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