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知识竞赛”规则(附试题、答题卡)

文章来源:国资委产权管理局  发布时间:2005-04-05

“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知识竞赛”规则

  一、主办与承办单位:本次竞赛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承办。

  二、竞赛试题:本次竞赛共设70题,其中单项选择25题、判断45题。

  三、答题参考文件及资料:《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378号)、《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国有企业改制工作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03]96号)、《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第3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企业国有产权转让有关问题的通知》(国资发产权[2004]268号)等涉及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监管的文件及资料,以上文件或资料可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产权管理局组织编写的《企业国有产权转让操作指南》或主办、承办单位网站查阅。

  四、参赛者范围:本次竞赛欢迎社会各界群众广泛参与,也欢迎各单位统一组织员工参加。

  五、参赛方式:参赛者每人限填一份答卷,可从报刊上剪裁下答题卡,也可从网站上下载答题卡后用A4纸打印。在答题卡上选择正确答案后,用B2铅笔将相应之“○”涂黑。同时,请将答题卡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等内容填写清楚。

  六、答题卡邮寄:请参赛者将答题卡寄至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3号大运村量子银座二层,北京产权交易所“企业国有产权管理知识竞赛”秘书处收。邮政编码:100083。答题卡可个人单独邮寄,也可由参赛组织单位统一收集后寄送。

  七、答卷回收截止日期:2005年4月3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八、竞赛个人奖项设置:本次竞赛共设奖1111份。特等奖1名,获1万元奖金;一等奖2名,每人获5000元奖金;二等奖8名,每人获3000元奖金;三等奖10名,每人获1000元奖金;四等奖90名,每人获500元奖金;纪念奖1000名,每人获200元奖金。获奖者奖金为税后实得。

  九、设置单位组织奖:统一组织参赛、邮寄300份以上答卷的单位获“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知识竞赛”组织奖,由主办单位颁发组织奖。

  十、获奖者产生办法:第一步:从所回收的答卷中选出答题全部正确的答卷;第二步:将正确答卷参赛者的身份证号码输入电脑;第三步:在北京市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随机抽取各奖项获得者。

  十一、相关信息发布:竞赛获奖名单、领奖时间和方式将在相关报纸及国务院国资委(http://www.sasac.gov.cn)、北京产权交易所(www.cbex.com.cn)、天津产权交易中心(www.tprtc.com)、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www.suaee.com)等网站上刊登。

  十二、竞赛解释权:本次竞赛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附:1、“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知识竞赛”试题

   2、“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知识竞赛”答题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