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EMBA学位(厦门大学)班在京开学

文章来源:国资委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05-09-28

国有企业EMBA学位(厦门大学)班在京开学

  由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与厦门大学联合举办的“国有企业EMBA学位班”于9月25日在北京京城俱乐部开学。

  该班聘请了哈佛商学院教授等高层次师资队伍,开设有现代企业治理结构、国有企业扩张与战略联盟、国际资本市场与投资人关系管理等具有国有企业特色的课程,旨在培养一批国际一流企业的领跑人。参加学习的48名学员分别来自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等中央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