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澄清“国有资金要强行退出股市”传言

    发布时间:2004-07-01

国资委澄清“国有资金要强行退出股市”传言

  近日,沪深股市中出现“国有资金要强行退出股市”的传言,为此,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言人于6月30日接受了新华社记者专访,对传言予以澄清。

  新闻发言人说,国资委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和支持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并采取积极措施,支持国有企业规范改制上市,督促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做强做大。

  他说,前段时期股市中关于“国有资金要强行退出股市”的传言毫无根据,国资委没有出台类似文件,也没有这个打算。

  他最后表示,国资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资本市场改革和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国有企业通过证券市场获得发展壮大,依法进行国有资本的运营,推进资本市场的长期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