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中对“非典”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03-05-19

李毅中对“非典”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近日,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毅中在听取机关服务管理局工作汇报时,对国资委“非典”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李毅中指出,“非典”防治工作是国资委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国资委的防治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谈到今后国资委“非典”防治工作时,李毅中要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保护好干部职工的健康安全,把“非典”防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完成好。做好这项工作,完成这一任务,就是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对“非典”防治工作的认识,普及相关的预防知识,尽最大可能为干部职工提供必要的预防药品和物品。

  李毅中还指出,要做好长期作战和艰苦作战的思想准备。他要求各单位妥善安排好本部门的工作,直属机关党委要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主动向国家机关工委汇报国资委的工作情况,办公厅要了解掌握企业防治“非典”工作的情况,及时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委党委的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