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选派2003年“博士服务团”成员已赴西部锻炼服务单位

文章来源:国资委党建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3-11-21

国资委选派2003年“博士服务团”成员已赴西部锻炼服务单位

  根据中组部统一安排,2003年由国资委选派的“博士服务团”共8名成员已于10月赴锻炼服务单位,他们是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郝广权(任广西来宾市市长助理),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陈观明(任重庆市长寿区区长助理),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李海岭(任青海省交通厅厅长助理),中国生物制品总公司王志武(任陕西省汉中市市长助理),中国冶金地质勘察工程总局姚志祥(任广西河池市市长助理),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刘军(任四川九寨黄龙机场建设开发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沈阳化工研究院闫海生(任贵州省毕节地区行署专员助理),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刘贤炳(任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原中央企业工委选派的中央企业2002年“博士服务团” 9名成员已结束西部地区锻炼服务,他们是中国有色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丁峰,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高文生、孙弘,中国普天集团公司戴寅寅,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王浩,北京矿冶研究总院于月光,中国中旅集团公司郑勇军,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喻昌平,钢铁研究总院葛启录。

  在2003年“博士服务团”成员出发前,王勇同志与2002年、2003年“博士服务团”部分成员进行了座谈。他充分肯定了2002年“博士服务团”成员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贯彻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所做的工作。要求2003年“博士服务团”成员要在艰苦环境里学习、锻炼,增长才干,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为促进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