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2005年公务员考录 专业笔试、面试安排通知(二)

文章来源:国资委人事局  发布时间:2005-01-07

关于国务院国资委2005年公务员考录
专业笔试、面试安排的通知(二)

  现将国资委部分职位专业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入选考生名单(2)附后。

  二、名单(2)公布的考生,须于2005115日之前向国务院国资委人事局调配处确认本人能否按时参加考试,未按期进行确认者,取消考试资格。

  可发传真进行确认(010-6319212224小时开机。注明姓名、报考职位、身份证号、能否按时参加考试)。

  也可电话确认(010-63193744)。

  三、有关要求已于20041230日公布(见《通知一》),请认真阅读。

  四、此次公布的考生提交材料的时间为115日之前。

  五、在职人员所在单位如未制发工作证,请在《同意报考证明》中注明。

  六、在人才中心存档的考生,请所在单位在《同意报考证明》中注明人才中心名称及联系电话。

  七、关于专业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的通知,将在人事部网站和国资委网站发布,请全体入选考生关注。

国务院国资委人事局调配处

200517

  附:2005年国务院国资委公务员考录专业笔试、面试考生名单(2)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