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2007年公务员考录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国资委人事局  发布时间:2007-01-05

国务院国资委2007年公务员考录面试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国资委2007年公务员考录面试、专业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专业笔试人选的确定

  在我委公共科目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根据各职位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录用人数3-5倍的比例,确定158名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根据需要,有部分职位将在面试后进行专业笔试。需进行专业笔试的职位及时间安排见后续通知。

  二、面试确认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月9日(周二)上午9点前发送E-mail到gzwkl@sasac.gov.cn进行确认,信件标题格式:“***(姓名)面试确认”;信件正文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2006年10月报名时填报的各项信息如有变化,请注明。

  未按时确认者,视同自动放弃。

  三、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1月16日至19日,各职位面试的具体安排见后续通知。

  地点:国资委办公楼(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四、相关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时务必携带以下材料:

  (1)应届毕业生: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原件,报名推荐表原件,报名登记表原件。

  (2)社会在职考生:身份证原件,工作证原件,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报名登记表原件。

  在职人员所在单位如未制发工作证,请单位在《同意报考证明》中予以说明;在人才中心存档的考生,也可由人才中心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其内容中须注明现工作单位。

  2.考生应对本人提交的材料负责。如发现虚假材料,即按有关规定处理。

  3.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从人事部网站下载)应在规定位置粘贴1寸彩照(此照片另带5张,背面注明姓名、报考职位名称)。

  五、有关具体事项的后续通知,随后在国资委网站(www.sasac.gov.cn)发布,请各位考生务必注意。

  联系电话:010-63193744

  附件:1、国务院国资委2007年公务员考录面试名单

    2、国务院国资委2007年公务员考录面试最低分数线

国务院国资委人事局

二○○七年一月五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