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集团企业CIO年会将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4-10-15

2004年集团企业CIO年会将召开

  大力推进企业信息化是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途径。为增进集团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CIO之间的联系沟通和经验交流,研讨集团企业信息化进程中面临的管理体制和信息安全等突出问题,探索服务集团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有效方式,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将于2004年12月初在海南召开2004年集团企业CIO年会。

  会议以“集团企业信息化管理体制创新与信息安全”为主题。根据会议内容安排,会议将邀请国资委有关领导介绍国有企业改革和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成就和任务。国资委信息中心将发布集团企业信息化总体发展报告。会议将针对集团企业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面临的统筹规划、统一管理、协同建设、信息集成、信息安全等突出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附件:关于召开2004年集团企业CIO年会的通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