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民会见南非国民议会国有企业委员会主席卡利姆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07-08-09

孟建民会见南非国民议会国有企业委员会主席卡利姆

  8月6日,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孟建民在国资委会见了南非国民议会国有企业委员会主席卡利姆一行。孟建民介绍了中国国有企业改革历程以及国有企业在中国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并就有关外资投资中国国有企业、国资委与全国人大和国务院的关系、如何解决国有企业在结构调整中职工下岗分流问题以及提高国有企业效率等问题回答了外方的提问。卡利姆介绍了南非国民议会国有企业委员会的主要职能,同时对中国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加强南非国民议会国有企业委员会与中国国务院国资委的联系,互相借鉴,交流经验。

  国资委研究室、外事局及全国人大财经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