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在京开幕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7-10-26

  10月23日,由国资委群工局和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北京东方中天广告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央企业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在北京军区体工大队体育馆开幕。国资委群工局局长李学东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于斌出席开幕式并共同为中央企业乒乓球比赛团体流动杯揭幕。来自电力、通讯、石油石化三大行业15家参赛中央企业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200多名参赛健儿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李学东局长代表主办单位致词并宣布比赛开幕,于斌副主任讲了话。

            

国资委群工局局长李学东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乒协副主席于斌


  李学东局长在致辞中指出,今年初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确定了中央企业第二个任期内的奋斗目标:一是中央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目标的基本实现;二是中央企业布局结构调整的目标基本实现;三是中央企业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实现这三个目标,需要中央企业广大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貌共同奋斗。体育活动是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实力与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开展积极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是广大职工丰富生活、强健体魄的现实需求,更是中央企业加强交流、锻炼队伍、提升素质、展示形象,坚持以人为本建设和谐企业、谋求长远发展的必然选择。他希望参赛中央企业以本次乒乓球赛的举办为契机,全面推进中央企业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深入开展,努力建设好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为推动中央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于斌同志在讲话中希望各参赛企业和运动员团结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裁判员认真执裁,创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共同努力把本次比赛办成文明规范、鼓舞人心的盛会。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配合“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年活动开展,丰富中央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是继2006年举办中央电力企业乒乓球比赛后,国资委群工局第二次组织开展中央企业职工体育活动,得到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比赛分团体赛和单打赛,其中团体赛共分男子A、B、C组和女子A、B组等五个组别,单打赛为领导干部组。各参赛企业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领导同志还以普通运动员身份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时间为3天,将于10月25日闭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