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会见美国财政部副部长斯蒂尔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07-11-06

  10月30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伟在委内会见了美国财政部副部长斯蒂尔一行。李伟表示,国资委将坚持以市场准则为指导,以股份制改革为主要手段进一步推进中国国有企业的重组以及国有经济的结构调整。中国国有企业在公司治理、自主创新及利用国际金融市场等方面仍有许多工作需要借鉴国际知名大企业的成功经验。斯蒂尔祝贺中国国有企业改革在较短时间内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并表示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每个国家的发展道路不尽相同。中国选择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道路符合中国自身利益,一定能取得成功。双方还就国内外资本市场的发展等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

  国资委产权管理局、企业改革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