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十七大精神短信答题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7-11-16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文件

直党字(2007)41号

-----------------------------------------------------------------------------------------------------------------------------------------------------

 关于开展“学习十七大精神短信答题活动”的通知

机关各厅局、各离退休干部局: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提高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将与国资委信息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学习十七大精神短信答题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通过收发手机短信的形式,回答有关十七大精神的问题,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所有题目的答案均出自《十七大报告辅导读本》、《十七大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

  活动共进行3周,每工作日1题,共15题。3周内每部参加活动的手机将在工作日上午9点收到试题,下午3点前须将答案以短信方式回复,过期作废。

  二、参与范围

  委机关干部,各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在职干部职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委直属机关党委、信息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

  组委会主任:张玉藏: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

  组委会委员:

  石治平 :信息中心主任

  杨建一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

  何  宁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  宏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

  张  滨 :信息中心副主任

  范云军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组委会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技术组、宣传组,分别负责日常协调、技术保障、宣传引导工作。

  四、活动奖励

  活动设组织奖、个人奖、参与奖等奖项。对组织工作突出的部门,全程参与、全部答题的人员,按一定比例颁发组织奖、个人奖;所有参与人员均可获参与奖。

  五、具体要求

  (一)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把开展此项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好;

  (二)各单位要指定专人,组织本单位移动手机用户集体报名(非移动手机用户的干部职工可借用他人移动手机号码参与活动),每人名下限报一个手机号。各单位指定的专人要认真负责,按照组委会的有关要求组织好本单位的报名、答题等工作;

  请各单位于2007年11月16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dati@sasac.gov.cn邮箱,并电话确认。

  活动其他情况可参见国资委互联网站(www.sasac.gov.cn)和国资委内部信息网(info.sasac.gov.cn)“学习十七大精神短信答题活动”专题。

  联系人:李瑛

  联系电话:63192334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七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