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融:新年致辞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7-12-2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和国资委党委,向奋斗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战线上的同志们,向全国国有企业的广大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

  回顾2007年,我们倍感振奋。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各级国有资产监管机构和广大国有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方针政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国有企业改革和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取得了新的进展,国有企业素质进一步提高,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进一步优化,国有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主体地位进一步发挥,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展望2008年,我们信心满怀。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遵循企业发展规律,深化改革,优化结构,强化管理,转变发展方式,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制度,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努力实现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做出新贡献。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李荣融
二00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