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2008年公务员考录职位调剂公告

文章来源:国资委人事局  发布时间:2008-01-25

各位考生:

  人事部网站已公布200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选名单。其中我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及政策研究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职位代码04006001)计划面试人数15人,超过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人数13人,现拟调剂2人参加面试和专业考试,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报名人员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达到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

  二、调剂职位

 

用人

司局

机构性质

职位

名称

职位简介

招考人数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工作经历要求

是否组织专业考试

其他

条件

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及其直属机构

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及政策研究主任科员及以下

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及政策研究

3

经济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中共党员

要求有二年以上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工作或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政策研究工作经历

熟悉国家关于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的方针、政策、程序;起草过企业大型会议领导讲话或者工作报告;有较强英语翻译能力者优先。

 

  三、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2008年1月28日17:00前通过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提交《调剂职位面试报名表》和原报名登记表复印件。在工作经历一栏要详细填写与本职位所要求条件相关的内容。如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请将电子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设置为“×××(姓名)报名调剂”。

  邮寄(最好以特快专递方式)地址:国务院国资委人事局调配处(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邮政编码:100053)

  电子邮件地址:gzwkl@sasac.gov.cn

  四、考生应对本人提交的材料负责。如发现虚假材料,即按《中共中央组织部、人事部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处理。

  五、专业考试有关情况请登陆我委网站查询。网站地址:www.sasac.gov.cn

  六、请各位考生务必注意我委网站发布的后续通知。

  联系电话:010-63193744

国务院国资委人事局

二○○八年一月二十四日

  附件:调剂职位面试报名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