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国资委网站试运行公告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8-01-27

  按照国资委领导指示精神和办好网站的要求,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国资委职责定位,2007年我们完成了国资委网站的系统升级改造,新版网站从即日起试运行。

  作为国资委政务公开的渠道,服务社会的平台,内外交流的桥梁,宣传国有经济和展示国有企业的窗口,新版国资委网站突出了政务信息公开,增强了在线办事和互动交流功能。新版国资委网站应用了视频、图文直播等互联网技术,更加形象、生动。

  欢迎社会各界访问,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请通过“意见征集”栏目提交。


二00八年一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