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将开展第二批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08-02-01

  在2007年开展第一批创新型企业试点基础上,科技部、国资委、全国总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创新型企业试点,全国又有184家企业被确定为第二批试点单位,其中包括国资委推荐的30家中央企业。

  国资委规划发展局要求各试点企业结合本企业“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按照编制提纲要求,认真编制《创新型试点企业未来三年试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试点方案》),并从3月中旬起组织有关专家对《试点方案》逐一进行评议。

  另外,地方的科技部门考虑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和带动作用,还推荐了个别中央企业和部分中央企业子企业作为试点单位。

附件:1.国资委推荐的30家中央企业名单
  2.《创新型试点企业未来三年试点工作方案》编制提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