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领导对“安全生产,青年争先”活动做重要指示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8-02-26

  近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王瑞祥在中央企业团工委上报的《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青年争先”主题实践活动的报告》上做重要批示,指出中央企业团工委能够结合企业安全生产组织青年开展活动、发挥作用,积极配合考核局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并取得较好效果,应予充分肯定。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淑和做批示,建议“安全生产,青年争先”活动突出重点,取得更好效果。黄淑和主任建议可把重点放在中央建筑施工企业及其他几个高危行业企业。

  各中央企业特别是各级团组织要将国资委领导的批示精神学习领会好,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安全生产,青年争先”主题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