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迎奥运、塑形象、添光彩演讲比赛结束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04-24
  4月18日,中央企业“迎奥运、塑形象、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京举行。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观看了比赛并作重要讲话。王瑞祥说,窗口服务行业的13家中央企业从去年起开展了“优质服务年”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开展了“迎奥运、塑形象、添光彩”劳动竞赛,有力地提升了中央企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活动成果。王瑞祥指出,当前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百多天,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加真诚优质的高效服务为奥运作出色贡献,是我们中央企业特别是窗口服务行业的企业的光荣使命。他希望各中央企业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明确工作任务、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和谐稳定,进一步提升“迎奥运、塑形象、添光彩”劳动竞赛的质量和实效。

  本次演讲比赛由国资委群众工作局和业绩考核局联合主办,主要针对电力、通信、民航和旅游等13家窗口行业组织开展。比赛得到各有关企业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选拔,13家中央企业推荐的26名选手于进行了紧张激烈的预赛,胜出的13名优秀选手参加了今天的决赛。参赛选手职业涵盖了调度员、话务员、飞行员、导游员等多个工种,他们用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中央企业广大员工喜迎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坚强决心和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决赛由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栏目主持人董艺主持,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刘兰芳、杨青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演讲辩论专家刘卫兵应邀担任了决赛评委。出席演讲比赛决赛的还有国资委群众工作局和业绩考核局有关领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